FJ

19年开始 要把所有期待的 理解的生活都记录下来

© FJ
Powered by LOFTER

还不是因为你14 番外

  • 有些事情没交代清楚,就总觉得没有完,所以强迫症只能上来交代一下啦。而且大恩不言谢这种做法不太符合狐狸的处事原则

  • 其实是因为粉丝居然破了百,所以来感谢一下大家

  • 预告一下吧。我十二月中旬有个考试。忙完大概可能会开始填坑最佳。最近被大家夸到有点膨胀啊!


第十四章  副业忙工作 主业秀恩爱

 

“运晨,不是让你在家等我吗?怎么都不说一声就跑律所来了?”提着保温饭盒的李浩源边说边推门走进何运晨的办公室。抬头才看到坐在何运晨办公室会客沙发上的郭旭。“你怎么又来了,都说了他要赶紧忙完学习回北京,你怎么老来捣乱啊?”李浩源似笑非笑的斜眼看她。

“李浩源你说这话你脸不红吗?啊?”郭旭律师非常怨念。这对儿狗男男!李浩源是怎么悄无声息的就把何运晨哄好了追回来的,他们是不知道。等到让她知道的时候,就是这俩从美国回来开始变着法的花式秀恩爱。刚开始的几天,郭旭还是很乐见其成的,还搞了个远程转播,每天玩的不亦乐乎。

可渐渐的,她就琢磨出不对了。先是李浩源不回北京,非要留在墨尔本陪着何运晨,梅桢居然还破天荒的同意了他远程办公。紧接着,李浩源就以何运晨学业很紧没空工作为由,帮他停了他在自家律所的工作,把他手里的案子都交还给了蔡坤廷。再然后,李浩源以感谢为名,帮律所签了好几个利润极好的非诉法务大案,好死不死还全是蔡坤廷擅长的。郭旭已经好几天没见着不忙工作的她老公了。再再然后,这两个现在在自家律所半点活不干,和自家律所半毛钱关系没有的两个狗男男,霸占着她家阳光最好的办公室,天天在律所秀恩爱。

郭旭很委屈,郭旭很难过,郭旭很愤怒。至于吗?啊?不就是一不小心给他家何运晨安排了个小男朋友吗?可事实证明,那小帅哥也没翻起什么浪啊!不就是录了一段他的表白视频还转播一下吗?连何运晨都红着脸要去收藏了,他有什么好生气的。小肚鸡肠!

“忙学习?忙个屁!就何运晨现在学的那点东西,他玩着都能学会。你来之前,忙完律所的事他还能去做个义工呢。要是想快点修完学分回北京,那你让他倒是好好学啊!你俩昨天下午三点就撤是几个意思啊!上午十点到,中午吃个饭,下午三点就走了。电脑都没见你俩往开打,你俩饭后消食把我律所当歇脚地啦!”

“当时咱不就说好了吗?我要忙真合理的事情,所以借用一下你这个办公室嘛!租金我可是给昆廷介绍了好几个大case,你们也不吃亏啊。那我的事情忙完了,我们可不就撤了吗?运晨,来吃早餐。昨天折腾到那么晚,你又没事,都和你说了让你在家休息。怎么一没看住就跑律所来了。白瞎了让她叨叨。”李浩源上前去拉开着电脑看案例的何运晨来沙发吃早餐。

“哼,你别碰我。”何运晨甩开李浩源,多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。明明话都说清楚了,明明人家Tyler都找女朋友了,他昨天就多说了两句话,就被这个醋坛子拉回家折腾到后半夜。搞不好他根本就是故意的!

“你确定?我带的可是醉中国的皮蛋瘦肉粥和包子,你要不吃我就给郭旭啦!我排了老半天队呢。”李浩源好笑的看着何运晨,“再说了,昨天明明是你的错,回家路上你都认错了。那我不该要补偿吗?而且,你要不要回忆一下昨天晚上的情况,后边明明是你……”

“闭嘴吧你,胡说八道什么呢。拿来。”何运晨红着耳朵狠狠瞪了一眼自家男朋友。

“醉中国!”郭旭盯着饭盒都要流口水了,澳洲中餐本就少,醉中国又是即使放在中国也绝对不差的馆子。他家中餐要排至少两个小时队呢。自打自家蔡蔡开始忙工作,她就很久没有吃到中餐了,更不要说是醉中国了。眼瞅着还往前走了走。“我也要!”

“等他吃完的。”

“你吃了吗?”

异口同声的两句话,只不过对象不同。李浩源想都没想就回复了郭旭。开玩笑,自家祖宗还没吃饱,哪里轮的到她。

何运晨说着抬头看李浩源,他起床的时候人已经出门了。他倒是收到了手机上买早餐的信息,但他也不知道是去醉中国啊!按时间和这个大傻子最近供祖宗一样供着他的状态,他八成还没吃呢。

“没事,你吃吧,给你买的。”李浩源笑着看显然已经平稳过渡,忘记继续生气的何运晨。

何运晨看着打开的餐盒,其实还挺明显是两人份的。不过想着刚刚李浩源和郭旭说的话,抬头再看看郭旭。大概理解了自家男朋友的妥帖,可是吧,他多少还是有些舍不得他挨饿。最终只能狠狠心,抬头对郭旭说:“旭啊,要不你……”

郭旭早看到了李浩源饭盒上的第二双筷子,这时听到何运晨放话,两眼放光,迫不及待往前走去拿筷子,顺便打断他,只不过话是对着李浩源说的,“李浩源你重色轻友,那么多何运晨吃的完吗?我能吃多少啊,还能让他吃不饱吗,啊?他先吃?我现在沦落到只能吃剩饭了吗?”

“不是,”何运晨打断了郭旭,眼疾手快的不像个半身不遂残疾人,以迅雷不急掩耳之速抢过了另一双筷子。“旭啊,我是说,你看这包子都有点凉了,要不……要不我晚上请你吃龙虾?”语气带着商量,说到后边声音都越来越小了。握着的筷子倒是半分没有要交出来的意思。

郭旭不可思议的瞪着何运晨,愣是半天没说出话来。好半天突然转身,冲出了这俩人的办公室去冷静了。半分钟不到又杀了回来,手叉腰看着一人拿着一双筷子正有说有笑准备吃饭的两个人。恨不得一巴掌可以拍死他俩。

“以后,你俩不许同时出现在我的律所办公室。否则……否则,我们就绝交!”

“不行。”李浩源同学斩钉截铁的拒绝,给出的理由倒是冠冕堂皇。“郭旭你看,现在真合理我和运晨负责的案子都是我在对接,有些事情我肯定要问他的,见不到人多耽误事啊!”

“那你俩回家去做啊!”郭旭回道。

“不行!”李浩源继续拒绝。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家里有床,效率太低了!”某人微笑的看着自家小学长,半分没有李浩源的矜持。

“你怎么不去死啊!”(⊙o⊙)…这句是恼羞成怒的摔了筷子的何运晨说的。

“蔡蔡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!”这是不忍直视,仰天长啸,拂袖而去的郭旭。

 

 

某个名为大难临头各自飞且近期极度活跃的群: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@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 桢桢啊,求求你了,劝劝李浩源,让他回去吧!我向组织保证,他一走,我肯定把何运晨请出律所,我让他好好学习,早日回国报效国家。别让他俩在我面前晃了,我马上就要瞎了!!!他俩绝对是故意的。

邓•看热闹难逃一劫•冰莹:@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 桢桢,这两货为什么不整你啊!上次我回家看我妈,正好赶上和何运晨视频,我就让他俩聊了不到十分钟。我妈现在住在我家,天天催我生孩子。我一个毕业论文写到头秃,法条修正改了上千遍的人生上升期女博士,现在还得天天回家去和一个把何运晨当亲儿子的老母亲斗智斗勇。我好想死啊!我什么都没干啊,我就是一旁观者啊!

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:@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 @邓•看热闹难逃一劫•冰莹 我也想让他回来啊,你们知道他在澳洲给我增加了多少工作量吗?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@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 你可别骗人了,李浩源个不是人的,一个人干他和何运晨俩个人的活还能平均下午五点前下班,效率高到简直瞎了我的眼。哪里增加你工作量了?

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:@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 你太不了解他了,他是那种开心了,干完活消停待着的吗?这二货边解决手里的工作,边接这些客户新介绍的客户的案子。丫人在国外,谈成的新案子比在北京的时候还多。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@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 那你还不说把他弄回北京收拾他的烂摊子,留在澳洲让他过感恩节吗!

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:@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 就这二货现在离了何运晨就抽风的样子,我把他弄回来帮他审二遍合同吗?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……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谢谢大家前段时间对我和运晨的帮助。大恩不言谢,我们会用行动好好谢谢几位的。☺

邓•看热闹难逃一劫•冰莹:……

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:?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李浩源不知道啥时候站在我身后的,我不知道他看见多少……他拿着手机翻了翻,至少看到了上次发的录音和视频……

邓•看热闹难逃一劫•冰莹:溜了溜了

郭•只恨不能瞎•旭:苍天啊,我还有命吗?

梅•唯一幸存者•桢:……各位自求多福吧

 

滴滴

嗯?梅桢疑惑的看着邓冰莹的微信头像。怎么?不群聊,改私聊了?

邓冰莹:桢桢,到底因为什么?

梅桢:?

邓冰莹:你不是一个对工作放任的人,他也不是不负责任的人。我毕竟不是旭旭。

梅桢:☺果然是你……一针见血啊

紧接着,邓冰莹收到一张微信截图

 

梅桢:我不同意。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,你就应该回来。浩源,有些事,不能开玩笑的。

李浩源:问题解决了?

梅桢:没有吗?郭旭和我吐槽你们好久了。都秀上了问题还没解决?

李浩源:桢桢,他没有相信我

梅桢:……

李浩源:桢桢,相信一个人和想要相信一个人是有区别的。你怎么知道,现在不是他的测试题?

李浩源:桢桢,有些东西,我赌不起的。

梅桢:……

梅桢:到底你们才是有默契的。行吧,但该做的工作尽量做,辛苦我不怕,但咱这么多年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牌子是不能砸的。你也该知道我的底线。

李浩源:放心

 

邓冰莹:辛苦我家桢桢了,到底有可能伤筋动骨的只有你啊

梅桢:不然你以为,那俩狐狸为什么放过我。

 

 

赏罚分明这种事,律师做的最好了。更何况,是那么优秀俩律师呢。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87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